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完善顶岗实习工伤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障制度的通知 2013-03-05 点击:

    各教学系(部):鉴于每届学生都要参加顶岗实习,人数众多,时间较长,出现工伤或意外伤害的风险随之增加。各系部在学生顶岗实习之前一方面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教育我们的学生遵守劳动纪律和操作规范,注意防范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要与相关企业进行沟通,并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制定相应的工伤保险的保障制度。同时要注意防范意外事故的出现,并制定意外伤害的相关保障制度。各系部要对工伤及意外伤害的防范上下...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听课制度暂行规定 2011-09-06 点击:

    第一条为了加强对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过程监控,准确、及时了解并掌握教学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全院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收集全体师生对教学工作的建议,不断改进教学督导对教学质量评估的手段和方法,促进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特制定本规定。第二条听课量的要求1.专职教学督导每周听课不少于10学时;2.兼职教学督导每周听课不少于4学时;3.系部教学督导每学期听...

共32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