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4-03-28 李天树 质量管理办公室

3月27日上午,质量管理办公室在行立德楼A4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的核心议题围绕2023-2024学年第二期督导简报展开。回顾和解析了前一阶段教学督导工作中的重点要点,对课堂教学情况较好的老师的教学实例进行提炼与展示,树立一个个典型案例,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与深度剖析,针对性地提出一系列改进措施与建议,形成了新一期内容详实的督导简报。

会上,各位督导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逐字逐句地细致探讨,对督导简报的内容与结构提出了诸多富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建议,为新一轮教学督导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大家形成共识,要狠抓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不断督促教师把课堂革命向纵深推进。帮助教师不断完善自身,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的提升起到真正的促进作用。督导出好的教师、好的教学课堂、好的学习氛围、好的教学管理,形成乐教、乐学的好风气。

下步,督导工作将继续狠抓日常,促管提质,树立典型,激励共进,交流反馈,诊改不辍。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切实推动我校教学质量迈向新的高度。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