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部署会
2020-07-17

7月17日上午,学校2020年高职院校评估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及党委委员:贺定修、杨云奇;各二级院系(部)主任或副主任;相关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主持。

会上,诊改办主任冯天祥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5号)和《省政府教育督导室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鄂政督函[2020]5号)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我校2020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每项任务的具体内容、时间节点和数据填报的注意事项。

最后,贺定修校长对本次会议布置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参会成员及各部门教职工需明确评估工作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第二,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注意填报数据的一致性、规范性、科学性、准确性;第三,各部门要合理安排人员,注意工作的连续性,部门负责人要对本部门上报的数据严格把关。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