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层面内部质量常态化诊改的通知
2019-10-08 15:21 刘畅 

各部门: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促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常态化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东职〔2019〕67号)已于2019年6月正式发布。根据实施办法要求,目标任务管理是学校层面内部质量诊改的主要内容之一,各部门每年初需要根据学校总体规划目标和三校建设要求填报本部门年度关键目标,年终学校将组织对各部门目标达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纳入学校对各部门的绩效考核内容。

现组织各部门填报2019年度关键目标。具体事项如下:

1、目标确定

因今年时间已过半,所以各部门填报年度关键目标时,根据实际情况填报今年的目标(已完成的目标+剩余时间拟完成的目标)。目标的确定应该科学合理,根据学校总体规划及三校建设要求,结合本部门现有的条件综合考虑,应是“跳一跳够得着”,切不可虚高或本来已经达到了的标准。

2、目标填报

各部门填报附件1“部门2019年关键目标任务表”中目标值(教学部门填报1-10项,管理服务部门填报7-14项),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送质量办备案(9月25日前完成)。

提交的纸质版中需要确定部门“质量管理员”人员名单,各部门质量管理员9月27日需登录“质量管理平台”进行线上填报,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质量管理平台目标任务管理操作指南”。(9月30日前完成)

3、日常监测

各部门质量管理工作人员需要定期(每月1-3号)反馈目标完成情况,通过“质量管理平台”上传相关的完成进度佐证材料,质量办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对于完成进度较慢的目标任务及时反馈相关负责人跟进。

4、目标考核

年终质量办将组织对各部门目标达成情况进行考核,主要依据“质量管理平台”相关数据,结合相关职能部门提供的数据进行考核。考核结果经公示后提交学校绩效考核工作组。

5、平台开放

根据“部门2019年关键目标任务”内容,任务8要求各部门每年初制订本部门的详细年度目标任务。“质量管理平台”开放给全校所有部门使用,利用信息平台辅助管理本部门的目标任务,建议各部门积极使用。

如有疑问,请加入质量管理工作QQ群讨论交流:992887982。

附件:1.部门2019年关键目标任务表

2.质量管理平台目标任务管理操作指南

                       质量诊断与改进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