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上报兼职教育统计人员名单的通知
2019-04-16 15:21  

各院(系、部)、处(室):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统计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学校需要配备专职综合统计员1人,各二级部门配备兼职统计员1人,组成学校的教育统计网络。请各部门上报一名兼职统计人员,以便科学、有效地完成学校的统计工作。兼职统计人员相关要求如下:

一、统计队伍建设

1.各二级部门必须配备1名兼职统计人员,保持统计人员的相对稳定,因特殊原因调动者须办好交接手续。

2.质量诊断与改进办公室定期组织统计人员参加业务学习和交流,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3.各二级部门必须定期对统计工作情况进行自查,学校每学年进行一次统计工作检查。

二、兼职统计员的职责

在各部门负责人的领导和质量诊断与改进办公室的统计业务指导下,负责本部门的统计工作。

1.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的统计工作制度,建立健全本部门的具体统计工作制度。

2.建立数据搜集渠道,及时搜集、整理本部门各类常规统计数据。

3.协助质量诊断与改进办公室综合统计员及时、准确地填报各级统计部门下达的综合统计年报或一次性统计调查表。(高基表填报、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其他统计工作)

4.管理本部门的统计资料,建立本部门的统计台账,为学校有关单位提供必要的统计资料。

三、其它要求

1、教育统计作为每年常规工作,各部门领导应予以重视,在部门内明确岗位职责,给兼职统计人员计算相应工作量,保证统计队伍的稳定。

2、兼职统计人员名单请于2019年4月19日(本周五)下班前发送到诊改办。

(联系人:刘畅 电话:23306974 邮箱地址: 3196561720@qq.com)

附件一: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统计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附件二:各部门上报兼职统计人员名单(模板)

质量诊断与改进办公室

2019年4月16  

附件【附件二:各部门上报兼职教育统计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统计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