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质量诊改年度总结的通知
2018-11-27 15:56 谭继安 

各院(系、部)、处(室):

为推动我校常态化质量诊改工作,学校成立了校级质量保证委员会、管理与服务质量保证工作组、院系(部)质量保证工作组和专业(教研室)质量诊改小组。现为全面了解各部门质量保证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需各部门质量保证工作组报送“部门2018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自我诊断与改进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领取第三方评价报告纸质版:请各教学部门安排人员到1A405领取第三方评价报告纸质版,包括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自我诊断报告(2018)、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评价数据准备报告(2018)、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成长评价报告(2018)、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2018)、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报告(2018)、专业数据举证报告(2018)。

2、领取第三方评价报告电子版:全校各部门如需第三方评价报告电子版,可由联络员或秘书到1A405签领,并做好文件保密工作。

3、请各质量保证工作组组织本部门成员认真阅读第三方评价报告,做好评价报告数据的分析、应用。

4、请各专业(教研室)诊改小组认真总结本专业(教研室)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形成总结报告,交予所在部门质量保证工作组审阅并留存。优秀的专业(教研室)诊改报告可推送诊改办汇编成册。

5、请各质量保证工作组结合第三方评价报告,根据本部门2018年质量保证诊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形成部门自我诊改年度总结报告,并于2018年12月20日(周四)前将经本部门质量保证工作组组长审核后的报告上传到OA系统,并将组长签名后的纸质版送诊改办1A405备案。诊改办将把总结报告汇编成册,全校发布。

   联系人:刘畅23306974

                                                                       质量诊改与改进办公室

                                                                          2018年11月27日

附件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自我诊断报告(2017)

附件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自我诊断报告(2018)

附件三:部门2018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自我诊断与改进报告(模板)

附件四: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方案(试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