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专业与课程质量保证”项目的通知
2018-04-23 10:28 刘畅 

各二级院系(部):

为了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提升学校育人水平,围绕学校专业与课程质量提升,实施专业与课程专项诊改。鉴于有“三校”建设任务的专业在质量工程项目中对“专业与课程质量保证”有单独立项,因此“专业质量保证”项目仅限非“三校”建设的专业申报;而公共基础课中同一门课程的教师人数充足,团队实力雄厚,但是这些教师没有专业支撑,形成人力资源的极大浪费,所以“课程质量保证”项目仅限公共基础课程申报。今启动“专业与课程质量保证”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质量保证”项目拟立项2项,每个专业质量保证中同时必须对1门专业课程开展质量诊改,通过建设要形成我校“专业建设质量标准、专业认证标准、专业课程建设质量标准、专业课认证标准”四个模板,并在行业(企业)指导开展专业认证,实施专业课程认证,将其成果辐射到其他专业;于此同时,帮助并支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个专业开展专业诊改。

二、“课程质量保证”项目拟立项3-4项,通过课程质量保证项目的建设最后形成我校“公共基础课建设质量标准、公共基础课认证标准”两个模板,将其成果辐射到其他课程。

三、项目申报

(一)申报方式

各项目负责人下载“专业与课程质量保证”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填写申报书时请参照附件2给出的相应样本,请重点参考电子工程学院卞博士的PPT见附件3。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畅 联系电话:18929401592

(三)截止时期

填好申报书后于五一假期后第二个工作日下班前将电子文档前发送到QQ邮箱:3196561720@qq.com

附件:

1.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与课程质量保证”项目申报书

2.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与课程质量保证”实施方案(样本)

3.参加国际认证,促进内涵建设,推动质量自觉

质量诊断与改进办公室

                                     2018.4.24

附件【“专业与课程质量保证”实施方案(样本.docx已下载
附件【参加国际认证 促进内涵建设 推动质量自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参加IEET专业认证情况介绍180418.pdf已下载
附件【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专业与课程质量保证”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