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诊改动态>>正文
诊改办组织我校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2019-06-24 15:56 刘畅 

为落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统计工作管理规定》(东职〔2019〕24号)要求,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高我校数据采集工作效率与质量,诊改办组织学校各部门数据采集人员参加了由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组织的“广东高职院校诊改研讨会”。会议于2019年6月19日至21在惠州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委员、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张晞教授就诊改理念与基本理论、数据管理与诊改运行实际操作、数据平台信息采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数据填报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万钟林老师讲解了我校往年填报数据时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各部门老师就各自在数据填报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表示收获很多,将在下一步数据采集、教育统计等工作中学以致用,提高数据采集和数据统计的质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