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诊改动态>>正文
诊改办组织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诊改复核实践报告会
2019-05-27 14:24 刘畅 

为深刻理解建立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全力做好本校的质量诊改工作,诊改办组织学院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主要领导和诊改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改进及复核试点实践报告会”。该报告会于5月23-26日在济南举行,从顶层设计,精准发力,全面推进专业课程诊改、坚持问题导向抓诊改,着眼专业质量建一流、有效实施教师层面诊改,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构建学生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大数据背景下高职诊该整体解决方案等5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机制。

参会的老师在讨论过程中都表示收获很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的经验分享,使大家理清了思路,看到了标准,对本部门的诊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为做好我校的诊改工作打下了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