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诊改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优质示范课活动
2016-06-16 11:15 景云霞 

探讨教学规律和方法,推广教学经验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示范课活动纪实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在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为了让社会、家长了解我院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理念与特色,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环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放教学活动,尤其是优质示范课活动更是风生水起。

在本次优质示范课活动中,教务处安排了何瀚玮等13位老师上示范课,而且要求系部教师开展广泛的听课评课,对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研讨,探讨教学规律、研究教学方法、推广教学经验,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积极倡导高效课堂,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和榜样作用

在活动期间教务处王志明处长、陈炯然副处长聆听了评课与研讨;学院督导室与计算机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管理科学系、英语系的督导组联合开展督查、听课与评课工作,院系教学督导、系部领导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各自谈了听课后的感想,大家一致肯定了示范课老师的授课方式和方法,课堂上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参与度高,教学效果明显,值得大家学习。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而提出了相应意见与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