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诊改动态>>正文
2012年课程建设情况检查
2012-12-10 11:23 景云霞 

2012年课程建设情况检查

2012年6月,我们对2010、2011年立项的院级精品课程上网资源情况进行了检查。首先查看了网络教学平台,发现申报网络教学的课程只有三门:《大学英语》,但是内容不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但是没有资源;资料比较全面的只有《计算机数学》。而学校的院级精品课程要求先建设网络教学平台,然后才是精品课程的建设!

2010年有6门院级精品课程:《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数学基础》、《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生产与运作管理》、《市场营销理论与实务》、《电子线路板设计与制作》,上网资料比较齐全的只有《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数学基础》,其他没有上网资源。11年4门院级精品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家具制图CAD》、《计算机应用基础》、《机械制造技术》。上网资料比较齐全的只有《家具制图CAD》、《机械制造技术》,其他课程还没有网上资源。

可能是由于学校的精品资源课程建设的平台建设相对滞后导致这样的结果,请教务处督促课程建设负责人抓紧课程资源的上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