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诊改动态>>正文
2013年毕业设计检查
2013-12-08 11:02 景云霞 

教学督导对各系

2012、2013年的毕业设计进行抽样检查

为了加强对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监督与管理;6月17日,学院督导室,根据督导工作计划的安排,部分督导成员组织对计算机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印刷工程系、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物流工程系、财经系、管理科学系等八个系的顶岗实习资料、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指导、答辩、评审工作,进行了抽样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各系都能按照要求快速找出相关文献资料。

值得肯定的是:各系的顶岗实习资料、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成品较齐全,没有出现找不到原件的情况,对于学生人数比较多的系部如工商管理、会计等系更是难能可贵。同时各系都有一些毕业设计指导过程的原始材料,说明各系对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的指导过程都有一定的要求。

存在的不足:各系对开题报告的要求没有统一,有的根本就不存在开题报告;有的过程监控是QQ提供的与学生交流的信息,有的是其他电子文档,有的是论文的不同修改稿,五花八门,希望有较为规范的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