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诊改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2018-11-15 10:30 刘畅 

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编制、发布和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142号)、《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编制、发布和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的通知》(粤教职办函〔2018〕81号)的精神,为完成我校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制工作,提高质量年报编制质量,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314召开了2019年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制工作会议。学校李奎山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各院、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诊改办万钟林老师对2019年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大纲要求和质量年报新增内容进行了说明。冯天祥教授对质量年报合规性评审要点、典型案例采集、企业年报编制要点、在校生学习情况问卷调查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各部门针对自己负责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分工。

李奎山副校长指出,各省、市、校对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都非常重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典型案例要多总结自己的特色;该项工作做好,对示范校验收和一流校建设具有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李校长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