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3-07-07 李天树 质量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月6日下午,质量管理办公室在立德楼A410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张海鹰主任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主任传达了学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教师队伍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教育部近期公布的关于师德失范问题的相关典型案例,以案示警,加强教育,引导大家自警、自醒、自重。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部门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将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对师德师风建设再强化、再落实,将师德教育贯穿教师职业发展的全过程。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