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数据平台暨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2022-10-11

10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数据平台、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本年度学校数据平台和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王志明教授,统计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兼职教育统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海鹰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两项数据填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学校2022年填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2022年统计工作的变化、难点、易错点和系统填报要求,并对参会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贺定修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事关学校建设事业发展,各部门要多学多问,加强统计知识学习,清楚数据填报的要求和说明,切实提升统计工作能力。他对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统计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狠抓落实,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完整;三是协同配合,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