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诊改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会议
2018-07-05 15:5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88号)文件精神,提升学院数据采集工作水平,遵照示范校验收和一流校中期检查工作中的质量要求,7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314召开了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会议,学校李圭山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各系部、处室负责人、部门数据采集人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诊改办副主任谭继安主持。

会议首先由诊改办万钟林老师对2018年数据采集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对采集的学生、教师等数据对象进行了界定,对采集的流程进行了明确,对几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各部门针对自己负责的数据采集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分工。

李奎山副校长指出,数据采集工作经过这几年的工作积累,已经逐步走上规范,质量得到很大提升。今年9月将迎来示范校验收和一流校中期检查,对数据采集工作水平、数据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李奎山副校长就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按时间节点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任务;二是要做好总结统计,数据要真实。

会议现场


李校长讲话

附件: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会议签到情况

附件【IMG_20180705_174316.jpg已下载
附件【IMG_20180705_174334.jpg已下载
附件【IMG_20180705_174328.jpg已下载
附件【IMG_20180705_174322.jpg已下载
附件【IMG_20180705_174310.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