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诊改动态>>正文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学习
2018-05-29 14:29 刘畅 

窗体顶端

5月29日上午,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原红玲、督导室主任沈丽达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学习。我校质量诊断与改进办公室主任冯天祥教授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接待了来客,诊改办全体人员和督导室专职督导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交流会上,冯天祥教授对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学诊改的组织体系构建;教学工作诊改规划目标、制度、标准、规范、流程及配套制度建设情况;教学诊改数据管理系统开发应用;教学督导标准及日常工作程序;创新强校、教学质量工程等大型项目的管理监控等情况。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原主任听取介绍后表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诊改工作力度很大,成绩突出,对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的诊改工作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会议在友好交流的氛围中结束。

 

会议现场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