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实践|督教督学|数据平台|下载中心|学院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理论研究
诊改实践
督教督学
数据平台
下载中心
学院主页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诊改动态>>正文
第二届教学工作会议专题研讨会“基于专业与课程质量保证建设”顺利召开
2018-04-20 09:55 刘畅 

窗体顶端

为贯彻落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第二届教学工作会议的工作要求,41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B5召开了“基于专业与课程的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李奎山出席会议,质量办、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及诊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诊改办副主任谭继安主持。

会议首先由诊改办冯天祥老师就专业与课程质量保障体系诊改工作进行了说明,而后巩航军、毛峰、易熙琼、刘梦等几位老师围绕什么是专业质量、谁来保证专业质量、怎样保证专业质量等问题结合自身专业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随后,刘凤辉、胡小善、刘忠洋、史淑琼、肖庆丰、刘震寰等老师对课程质量保证,结合自身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和实际情况进行专题发言。老师们提出了一些新的观点、好办法、需要解决的问题。

最后,李奎山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质量诊改工作是一项全员、全过程、常态化工作,各二级院系部要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大胆创新,质量是我们永恒的主题。”我们坚信,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一定会不断提高。

88DD204E2A31BA6DAEA4736CFCA9B468

李奎山副院长讲话

F41ECA1C1228267D9E37CF47826C441A

巩教授专题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